沉阁

酒(一杯倒边小白和海量鹿老师)


鹿晗刚到录音室,边伯贤的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“哥,再有半小时我就到啦,哥录音怎么样了?”边伯贤声音里有些雀跃。

鹿晗嘴角带笑,“我也刚到,你到了直接来录音室找我,我安排了人接你。”

挂完电话鹿晗就进了录音室开始准备,今天录的是lu这首歌。


边伯贤到录音室的时候,鹿晗正唱到“everywhere i go they yelling lu”一句,双颊微红,眼角也微红,目光随着上扬的尾音瞥过来,朝着边伯贤一笑,让边伯贤心跳慢了半拍。

边伯贤就这么目不转睛看着鹿晗录完了全程,毕竟这样的鹿晗实在少见。酒后微醺,还是在唱着一首这样氛围的歌,身体随着节拍摇晃,眼神缱绻声调诱人,是与平日不一样的,带着攻击性的鹿晗。


一曲录完,鹿晗向工作人员道了辛苦,走到边伯贤身边,“等很久了吧?”

边伯贤摇头,笑,“哥喝了很多酒吗?”看今天的状态应该是喝了不少,鹿晗酒量很好,边伯贤是知道的,不像自己一杯就倒。

“嗯,老师说,这首歌,喝点酒我更好进入状态。”

“今天的哥很特别。”

“怎么个特别法?平日也不是没喝过酒。”鹿晗牵着边伯贤向休息室走去,“去休息一下吧,刚下飞机就过来,累了吧。”

“不累,听哥录音很享受。”

进了休息室,边伯贤就看见茶几上开了封的酒瓶,鹿晗牵着边伯贤在沙发上坐下,揉了揉边伯贤的头,“你先休息一下,我和制作人还有些细节讨论,马上来陪你。”

“好。”边伯贤笑得乖巧。


等鹿晗结束回到练习室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边伯贤通红着脸斜躺在沙发上,双眼有些迷离,还打了个酒嗝。


矮几上的酒明显少了许多,鹿晗失笑,走近,“就你这一杯倒的酒量,还敢喝这么多。”

房间里空调温度有些高,边伯贤有些热,把领口扯得很低。

边伯贤冲着鹿晗笑,语调带着些小得意,“我刚刚用的是哥的杯子。”

看着边伯贤醉后软糯迷离的样子,鹿晗心里一动,“以后可别随便喝酒,这样子真的让人很想欺负你。”

“哥哥现在要欺负我吗?”边伯贤眨眨眼。

艹,鹿晗一句粗话就在嘴边,“回家!”


(后面没了,回家直接拉灯,鹿鹿子关了房门我看不到了😏😏😏。)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